九寨沟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5-16 09:28:15

查看相关文章

41、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

走进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

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位于九寨沟县城东南面,距县城45公里。保护区核心面积36349公顷。 区内脊椎动物47科170种,其中国冢重点保护动物26种,除有54只大熊猫外还有金丝猴、牛羚、白唇鹿、雪豹、金钱豹、火冠鸟等国家级保护动物。森林植物56科、127属、278种,其中名贵树种达10余种。1993年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被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 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内甲勿池景点属高原大湖泊,全长6公里,甲勿池四周群山巍峨,生长着以冷云彬为代表的数十种自然植物,每当春夏季节,百鸟鸣啾,红、粉、蓝、紫、白等五颜六色的杜鹃花争相开放达三个月之久。

建议游玩:1-2小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城东南面

42、宝镜崖

走进宝镜崖

一进九寨沟,便可见扎如沟北侧有一块巨大的石崖,昂然矗立,巍峨挺拔,表面平整,远远望去,像是一座大屏风。这就是宝镜崖,也称为魔鬼崖。宝镜岩高达400余米,如刀削斧劈,形似明镜。岩顶有一短发虬髯的“巨人”,隐约可辩它的五官。相传这块石崖是九寨沟的万山之主扎依扎嘎所竖立的一面宝镜,下面镇压着一个残害人民的魔鬼,以使它永世不得翻身。红日高照,满镜生辉,游人临此,晃若置身仙境。

建议游玩:1-2小时

43、扎如马道

走进扎如马道

扎如马道横卧在一第六弯弯的溪流上,两峰夹峙,苍松环绕,是沟口环山公路与沟内札如马道之间的分界线。扎如桥的建筑特色具有藏族的寺庙风格,清一色采用原木造成,是一座建有桥亭的木结构小桥。桥身、桥柱以及桥上的围栏全部采用原色的木材,甚至连顶盖也是用原色木片搭成,古朴自然。 扎如马道宽阔、平坦,是游人骑马观光的佳地。从这里租马上路,两旁的藏族田园风光以及山林野景一幕一幕地呈现,如诗如画。 农历每月十五,附近的藏民都要到九寨沟的扎依扎嘎神山转山朝拜,这条路是必经之路,热闹非凡。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建议游玩:3-5小时

44、黑角桥

走进黑角桥

0黑角桥位于九寨沟树正沟风景线,为原木结构,古朴素雅。桥上被经幡装饰得五颜六色,微风拂过,经幡随风飘动,这是风神的和祝福。 0黑角桥周边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随风而动的经幡也在向您表示着祝福,表达着九寨沟的居民欢迎四方游客来到的愉悦心情。

景点类型:自然保护区

建议游玩:1-2小时

45、边边街

走进边边街

九寨沟边边街位于九寨沟沟口,距离景区入口仅1000米,据说是继丽江四方街、阳朔西街、大理洋人街之后的中国休闲第四街。 充满浓郁藏族风情的边边街沿河蜿蜒展开,为九寨沟绝美的自然山水注入了个呢个多时尚新鲜的元素。夜幕降临,约三五知己泡吧喝茶,一定会沉醉于九寨沟迷人的夜色中。在这里,可以进藏式小客栈,享受一份悠闲惬意;可以在绝美的风景中享受西藏咖啡的香浓,上下五千年老酒馆,或是大理段王爷的太白楼,都是喝上一杯的好地方,或者去见识大师的神雕绝技以及众多民间文化艺术的魅力。

景点类型:古镇

建议游玩:1-2小时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

46、九座塔

走进九座塔

九寨沟树正寨村门口,有一排白塔威严地立在路边,这九座白塔分别为菩提塔,莲花菩提塔,聚莲塔,神降塔,息产争塔,涅塔等,被合并称为九宝莲花菩提塔。 九宝莲花菩提塔代表九个藏族村寨团结一致,向上苍祈求祥和和幸福。这九座白塔被大小几十个转经轮围绕,宝塔中最大的一个代表的是树正寨。这九座白色菩提塔巍峨的屹立在寨口,像人们展示着您来到了一片神圣、圣洁的圣地

景点类型:其他

47、红星岩

走进红星岩

红星岩位于九寨沟黄龙的漳腊盆地东侧、岷山山脉西坡,该景点海拔较高,以第四纪冰川作用形成的大量奇峰异石地貌景观和冰川堰塞湖为其显著特色,人迹罕至,颇具神秘色彩。

建议游玩:1-2小时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

48、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剧院

走进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剧院

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剧院以欢快激越、热情奔放的土风狂欢歌舞,丰富多彩的传统游戏,再现了藏羌民族神奇而独特的文化艺术,成为“童话世界”九寨沟独具魅力的人文风景线。

景点类型:休闲度假

建议游玩:1-2小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火地坝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剧院

电话:0837-7739988

49、九寨高原红演出中心

走进九寨高原红演出中心

九寨沟“印象九寨高原红”演出中心位于九寨沟县漳扎镇,是青藏高原及九寨沟地区的藏族、羌族文化传播窗口。它以精彩的藏、羌歌舞,大型参与性狂欢活动,吸引着五湖四海的观光游客。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1-2小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

电话:0837-7735585

50、红军长征纪念碑

走进红军长征纪念碑

现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已成为吸引四方游客的胜地。独具特色的景观比比皆是。其中“三绝奇观”最为突出。一为:金碑夕照。每年仲夏前后,夕阳西下时,碑体遮日,折射金光万道,蓝天耀金,草地山川如辉煌金壁,眩目若佛光普照。碑体通亮如锻烧之金,五里以外也可见。这在我国建碑史上还是第一次,建碑前也未曾料及。二为:双虹挂彩。每到雨后放晴,彩虹忽现,恰挂于金碑上空,似碑为桥拄,顶彩色大道,通幸福明天,此时又如红军英烈现世,其壮观之景,令人肃然起敬。三是:瀑雨泛金。夏季漆黑夜,倘若雷电交加,大雨倾盆,人不能辨物时,主碑在漆黑中泛出微光,如星星之火,又如光明即在。人称瀑雨泛金。 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位于四川省松潘县川主寺镇元宝山,是去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黄龙风景名胜区的必经之地。川主寺地处岷江上游,背靠岷山主峰雪宝鼎,面临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岷江从碑园脚下南流而去。

建议游玩:1小时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国内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