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各主演结局

更新:2017-05-23 10:15:18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各主演结局是什么?各人物结局是怎么样的?大结局是什么?都有谁死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各主演结局是什么

  军师联盟司马懿结局

  三国时期魏国重臣,魏国大军师,堪称是一代枭雄。曹氏家族效力多年的他对曹氏家族有一定的了解。他具有久远的目光,睿智的头脑。在帮助曹丕成就一番霸业之后,在大家皆以为他要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的时候,他却为即将到来的“生死浩劫”感到担忧。为了避开灾难,他选择了装疯卖傻。最终,在一系列的波折之后,他成为了一代枭雄。

  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

  张春华年少时就有德行,智慧见识超过常人。后来,张春华嫁给司马懿,并为司马懿生下三子一女,即生晋景帝司马师、晋文帝司马昭、平原王司马干和南阳公主。后来,司马懿宠幸柏夫人,张春华很难有机会见到司马懿。张春华因此羞惭怨恨,于是拒绝进食,想要自杀,后来张春华的孙子晋武帝司马炎受禅登基,追谥张春华为宣穆皇后。

  军师联盟柏夫人结局

  司马懿一生中有四位夫人,除了大老婆张春华外还有伏氏、张氏、柏氏等四位夫人,在剧中的柏夫人,也是司马懿最爱的一位夫人,史记有载“司马懿晚年宠爱柏夫人,疏远夫人张春华”。

  柏灵筠是曹丕赏赐司马懿的美人,也是曹丕的眼线。柔弱美貌,心机极深。司马懿的才智与抱负让她爱上这个男人,她也想插足司马懿的家庭,但最终察觉到司马懿夫妇的爱不可撼动,于是改变策略,一次次为司马家传递消息,救司马懿于危难之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