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立夏手表是什么牌子

更新:2017-06-12 17:09:50

查看相关文章

  夏至未至立夏的手表可谓是相当的好看啊,那么是什么牌子的呢?是什么品牌的手表呢?

  夏至未至立夏手表是什么牌子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着这样一个女孩:纯净、温暖、真诚、善良。她有着一种不同常人的魅力,让身边的人忍不住靠近她,又被她感染。对友情,对爱情,勇敢的她总是拼尽全力。尽管命运给过她许多意外和伤害,但她心里,永远坚守着那一份真情。她是立夏。

  看过小说的网友都知道,小司与立夏在一起。但是后来程七七告诉立夏她怀上了小司的孩子,因为小司的一句“不要再来烦我”,让她以为小司不再需要自己而离开了他。

  小司和立夏他们两人说到底还是有缘无分吧!这是圈子里的嫉贤妒能,也是这样的社会的必然,更是典型的郭小四的风格。小司和立夏,也只有在香樟树下遥遥思念了吧!

  立夏的手表品牌为SWACH。

  SWACH手表

  斯沃琪(Swatch)是一个时尚手表品牌(主要产品为石英表,也销售一些机械表),制造商为斯沃琪集团。斯沃琪最初只是为了夺回瑞士手表制造商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之间由于日本手表厂商疯狂扩张而丢失的低端市场份额。在这段时间,瑞士手表制造商输掉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取而代之的是以精工为代表的日本企业。

  立夏的手表怎么样

  【SWATCH】其实我对swatch是有一些小执着的。基本每年都会去看看新款,从小至今也收集了不少款式。虽然swatch不是什么名表,但是每年新潮又可爱的设计总是让我欲罢不能最后说下这款新表信息:表带上半部分是全黑,下半部分有点像烟灰色不是全黑,图四可看出。表带材质是硅,所以夏天出汗手臂也不会觉得粘腻,也不会感觉太闷。表壳就是塑料啦所以整体很轻便。

  一个手表我也啰里八嗦了一堆,总而言之我就是很喜欢swatch,显得年轻活泼,希望你们也喜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