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遮天一手捶地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6-12 17:18:16

查看相关文章

  一手遮天一手捶地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一手遮天一手捶地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手遮天一手捶地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一手遮天一手捶地剧情简介

  南北朝时期,陈朝太建年间,皇帝重病,钦命长女襄仪公主萧其棠监国,辅助太子幼弟萧景宴共掌国事。当时,朝局动荡,人心难测,朝内康王党羽众多,江南各州府为其马首是瞻。大将军夏阳侯一时赋闲,其子聂然领兵抗北齐,积威甚重。太师方良为股肱之臣,素有贤名,门生数百皆为将官。

  其余赵首辅一派文官,自谓清流,对朝堂暗流冷眼作壁上观。值此风云诡谲之际,年仅双十的监国公主萧其棠临危受命,在暗流汹涌下担负起保卫国家正统大义的职责,与驸马宋郎生一起,先后挫败康王、夏阳侯等的谋逆之乱以及敌国的趁虚而入,一对神仙眷侣共同守护大陈江山,共保百姓平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