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暹粒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9 10:52:26

查看相关文章

61、沃波寺

走进沃波寺

当地寺庙,看着有一些旧,因为它是全市最古老的寺庙。这座建于19世纪的寺庙以其漂亮的壁画而闻名,现在还可以看到老寺庙的遗址。寺中有保存完好的19世纪末的壁画,画中描述了 罗摩传 中的情形。寺内现在也在动工修建新的建筑。

到达与离开:可从Wat Bo Primary School步行前往。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一年四季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6:00-18:00

地址:Street 22, Siem Reap, 柬埔寨 ‎ 北 0.1 米

62、普利皮图寺群

走进普利皮图寺群

寺门口长着一根大树,和左边的门柱长在了一起。寺庙群中有几个寺,寺内有雕刻,比较精美的是两排佛像。有的寺已经快要倒蹋了,有的顶部已经坍塌了一半。寺前有一个雕像的底座,还有很多高大的树木,有的已经被砍伐了,一段一段的木头放在地上,地上还有一个很粗的树桩,能够想象当时有多高大。寺中有几头牛在悠闲地吃草。主寺不是很高,登上寺顶里面有很多七头蛇的碎部件堆在一起有香火供奉,看到下面也是很多部件。有一面墙上雕刻了一整排的佛像,只是都没有了头,只有一个头部的零件放在石墙上。

到达与离开:一直往东走,路过 Terrace of the Leper King,穿过北大街就到了 Preah Pithu Group 普利皮图寺群。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建议游玩:一年四季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白天

63、荣寺

走进荣寺

这座寺庙是在9世纪末10世纪初修建的,他的名字意思是低短的小山,与它的地理位置有关。寺庙有3座宝塔,从北到南分别供奉着毗湿奴,湿婆和梵天,如今它已经成为一座废墟,但这里非常安静,很适合观赏日落,此外还有一座新修的寺庙。

到达与离开:建议乘坐突突车或者出租车。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一年四季

地址:Siem Reap, 柬埔寨 ‎ 东 11494 公里

64、暹粒鳄鱼农场

走进暹粒鳄鱼农场

园子不大,低矮的水泥墙围成几个区域,上面有一条架在空中的走道,旁边有铁栏杆,上面有顶棚,遮阳用,游人可以在上面俯瞰鳄鱼。每个大区域的中间是水池,旁边有小格子,可能用于隔离,里面还种着一些树,有一种长着大豆夹,开着小红花的树很好看。鳄鱼基本上不怎么动,大多数都在晾太阳,张着大嘴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有的在水中呆着,有的在水泥桥下乘凉。有大有小,有的还断了尾巴。

到达与离开:距离市区较远,可乘坐突突车或者出租车前往。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一年四季

门票:3美元

开放时间:白天

65、普雷寺

走进普雷寺

普雷寺建于12世纪末至13世纪初阇耶跋摩七世时期,为一佛教寺庙。目前保留有东塔门、藏经阁、中央塔及少量围墙,门楣浮雕及墙壁上仙女(Apsara)、假窗雕刻仍清晰可见,属于巴扬风格(Bayon Style)。

到达与离开:距离机场较近,可乘坐突突车前往。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66、提琶南

走进提琶南

是一座82米长,34米宽的十字形露台,分为两段,前面有走道,它曾经是一座宝塔的基础。门口有石狮,上面有七头蛇栏杆,旁边就是那尊4.5米高的佛像,是在原址上重修的。

到达与离开:距离吴哥机场很近,可从机场乘坐突突车前往。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建议游玩:一年四季

67、巴空寺

走进巴空寺

巴空寺Bakong,是罗洛士群里规模最大且最重要的寺庙,也是最有趣的寺庙,它曾经是城市中心的大型庙宇,用以供奉湿婆和林迦。它代表着神山,是城市的中心寺庙,面向东方的寺庙包括一座砂岩结构的5层中央塔,底部是一个60米的正方形,两侧有8座砖和砂石混合结构的宝塔遗迹,还有两座小型圣殿,中央塔下面的八座宝塔中有许多还部分地保留着最初的石膏浮雕,寺庙被三面同心墙和一条护城河所包围,中心寺庙的前三层每个角都有保存完好的石像,第三层上共有12座佛塔,每个方向有4座,圣殿位于第5层,后来加以扩建,与吴哥窟的中心塔属于同一风格,建筑风格与印尼的婆罗浮屠类似。在它东边的入口处的北侧有一个佛教寺院。

到达与离开:罗洛寺群 Roluos Group,它位于暹粒 以东13公里,驱车大约45分钟左右。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68、吴哥王城胜利门

走进吴哥王城胜利门

出吴哥王城东面的 Victory Gate 胜利门 ,路边的搅动乳海雕像全都没有了头,也没有经过修复,可能是这里游人比较少的原因,感觉很凄凉。没有南门那么热闹。这些头可能被人盗走了,也可能在博物馆中。

到达与离开:从战象平台往通王城东北边走,可到达胜利门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69、班黛普雷寺

走进班黛普雷寺

班黛普雷寺位于圣剑寺东北,其南侧是更小的普雷寺,都建于12世纪末13世纪初阇耶跋摩七世时期,同为佛教寺庙。周边树林掩映,游客极为稀少。目前外围墙、护城河遗迹仍清晰可见,当年盛大的规模仍可见一斑。楼门中央坍塌但仙女浮雕保存极好,穿过楼门就是保存相对较好的中央院落,院落中央两棵高挺的大树十分显著,四座塔门及中央塔虽有部分坍塌但浮雕仍非常精美。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70、塔高寺

走进塔高寺

塔高寺也被称为茶胶寺、达高神寺,位于吴哥王城胜利门以东300米,塔布茏寺西北,建于10世纪末-11世纪初,是吴哥窟古迹中的一座印度教金刚宝座塔式庙宇,供奉湿婆。这座寺庙由跋摩五世(Jayavarman V)兴建,但半途而废。茶胶寺遗迹可见祭坛上的五座密檐式方塔,是高棉的第一座全砂岩石建筑,坚硬的长条青石,整齐的堆积在三层平台上,为扇山金字塔结构,五座莲花塔底层平台长120米、宽100米,中央塔高50米。荼胶寺并没有经过很多装饰,这让它在装修精美的柬埔寨建筑作品中夺目而出。但也正是它的简洁建筑风格让它享有一定的建筑地位,它的蓝图显示了人类精神和欣赏品味的发展。登上茶胶寺的顶端,四周可见郁郁葱葱的绿色树林,还能俯瞰吴哥城全貌。

到达与离开:通王城胜利门以东300米,步行可达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