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充电辐射大吗

更新:2017-06-30 09:26:22

查看相关文章

 

  wifi充电辐射很大吗?wifi充电有没有辐射呢?无线充电辐射大不大呢?辐射厉害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wifi充电辐射大吗

  有网友说:无线充电的频率在几百KHz,电磁波对人体的伤害都是高频电磁波。所以没有什么大危害。如果你觉得不放心的话。可以选用芯科泰加了屏蔽的无线充电器。辐射就很小的。其实手机的辐射就很严重的。

  第一,标准无线充电设备具备非兼容物体检测功能,所以只有兼容的设备放在上面才会触发充电。任何其他物体(无论是否有金属或者线圈)放上去都不会触发充电。

  第二,无线充电标准使用的是对人体无害的低频非电离频率(110-205kHz)。

  第三,标准无线充电设备具备温度检测功能,一旦发现温度超过标准即停止充电。

  无线充电技术(Wireless charging technology;Wireless charge technology ),源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小功率无线充电常采用电磁感应式(如对手机充电的Qi方式,但中兴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方式采用的感应式),大功率无线充电常采用谐振式(大部分电动汽车充电采用此方式)由供电设备(充电器)将能量传送至用电的装置,该装置使用接收到的能量对电池充电,并同时供其本身运作之用。

  由于充电器与用电装置之间以磁场传送能量,两者之间不用电线连接,因此充电器及用电的装置都可以做到无导电接点外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