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7-05 09:55:35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军师联盟有第二季吗?有第二部吗?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剧情简介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于和伟、唐艺昕领衔主演的史诗大剧《军师联盟》已在横店拍摄超300天,该剧分为上下两部,其中上部共56集。

  据悉,电视剧《军师联盟》与以往的三国剧不同,是以曹魏的视角切入,从家庭到朝堂展现一个更加立体的司马懿。

  该剧的故事可以看成是两个家族的故事,一个是曹操家族,一个则是司马家族。

  吴秀波饰演的世家子弟司马懿,面对接踵而来的重重危机,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一心辅佐曹魏君主结束乱世,同时他爱老婆、爱孩子,为了守护自己的家族,在“小男人”和“大丈夫”的身份之间自由切换。

  军师联盟有第二季吗

  《大军师司马懿》将分为两部,《军师联盟》是上部,而第二部目前也正在制作当中。

  该剧边拍边做后期,并采用原声,也省去配音时间,目前上部的后期工作差不多快结束了,因为江苏卫视2017年12月将联合东方卫视播出《如懿传》,并且计划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各播出40-50集的篇幅,因此两部戏将江苏明年的古装份额用完,所以《军师联盟》第二部播出时间会被安排到2017年12月7日播出,第二部集数44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