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网络什么时候关闭

更新:2017-07-04 17:23:40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网络可谓是越来越快了,2g网络也可能要被淘汰了。那么2g网络什么时候关闭呢?2g网络会关闭吗?下面就让系哦啊吧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g网络什么时候关闭

  就目前来看移动联通是迫切想关闭2G网络的,特别是移动,我们这现在移动只要办理飞翔18套餐就可以免费领手机了,但是好多老年人都不会用啊。所以移动也没有办法。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5G正式商用前,一定会关闭2G网络的,因为要把频段空出来给5G使用,很多人都说关闭2G是为了空出来给4G使用,从时间角度看,这是不正确的。目前来说工信部计划让5G在2020年左右商用,而运营商们也计划在2020年前后关停2G。所以关停2G的目的是为了为了将来的5G网络。

  2G,第二代手机通信技术规格,以数字语音传输技术为核心。一般定义为无法直接传送如电子邮件、软件等信息;只具有通话和一些如时间日期等传送的手机通信技术规格。不过手机短信在它的某些规格中能够被执行。它在美国通常称为“个人通讯服务”(外语缩写:PCS)。

  技术标准

  2G技术基本可被切为两种,一种是基于TDMA所发展出来的以GSM为代表,另一种则是CDMA规格,复用﹙Multiplexing﹚形式的一种。

  主要的第二代手机通讯技术规格标准有:

  GSM:基于TDMA所发展、源于欧洲、目前已全球化。

  IDEN:基于TDMA所发展、美国独有的系统。被美国电信系统商Nextell使用。

  IS-136﹙也叫做D-AMPS﹚:基于TDMA所发展,是美国最简单的TDMA系统,用于美洲。

  IS-95﹙也叫做cdmaOne﹚:基于CDMA所发展、是美国最简单的CDMA系统、用于美洲和亚洲一些国家。

  PDC﹙Personal Digital Cellular﹚:基于TDMA所发展,仅在日本普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