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火焰节持续几天

更新:2017-07-07 10:14:05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炉石传说有节日活动,据悉是火焰节。那么火焰节是什么节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火焰节能持续几天,什么时候结束吧。

  炉石传说火焰节持续几天

  7月6日开始,如果是两周整的话,差不多是20号结束。

  在艾泽拉斯人民用五彩旗帜和五朔节花柱庆祝夏季到来前,黑铁矮人就已经开始举行火焰庆典了。这个仪式是为了取悦他们的主人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虽然这一概念在传遍整个世界后变成了今天我们所熟悉的、更加轻快光明的仲夏火焰节,但庆典上明亮的火焰依然暗中传达了拉格纳罗斯的力量,只是已经很少有人记得这个节日的黑暗起源。

  节日来源

  这个仪式是为了取悦他们的主人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虽然这一概念在传遍整个世界后变成了今天我们所熟悉的、更加轻快光明的仲夏火焰节,但庆典上明亮的火焰依然暗中传达了拉格纳罗斯的力量,只是已经很少有人记得这个节日的黑暗起源。

  暮光教徒就是那极少数人之一。在这个看似纯洁的节日里,他们发现了实现其终极目标-毁灭艾泽拉斯的机会。他们计划在拉格纳罗斯的力量最强的时候召唤出冰霜之王,将整个世界推入严冬——这样,两种元素力量将发生巨大冲突,很可能将世界撕成碎片。同时,他们需要一个合适的实施计划的基地,一个不引发怀疑,让他们顺利完成阴谋的基地。但是他们在艾泽拉斯的据点已经被敌人熟知,且防御薄弱。 因此,他们与信奉耐普图隆猎潮者的纳迦异教徒达成了协议,在奴隶围栏开始实施计划。现在这支邪教在外域和艾泽拉斯都建立了基地,正忙于召唤冰霜之王的仪式。 但是大地之环非常警惕,他们听说了关于这个灾难性阴谋的风声。于是他们前往各大主城,招募人手来维持自然平衡,防止即将到来的元素灾变。

  世界各地燃起的巨大篝火堆不仅仅是普通的火源。触碰这些火堆即可移除大多数疾病;当然,你的手指可能会被灼伤。如果你有幸得到燃烧之花的话,就把它们扔进篝火堆吧!你会发现火焰将高高窜起,你和附近区域内的所有人将获得强大的祝福!

  部落和联盟都各自燃起了节日圣火,每座城市、每个营地都设有节日篝火,护火者就驻扎在营地旁,确保篝火熊熊燃烧,直到火焰节结束。你除了可以去祭拜所属阵营的火焰,得到燃烧之花,还可以去踩灭敌对阵营的篝火,使他们得不到篝火提供的增益效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