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含义

更新:2017-07-12 09:50:49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的夏天是越来越热了,那么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是多少度呢?热不热呢?高温黄色预警多少度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含义

  连续三天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是气象部门通过气象监测在高温到来之前做出的预警信号,提示百姓预防,尽量减少高温带来的不适,避免中暑等情况的发生,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是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中的第一级别。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高温环境中,人体要通过蒸发来散失热量,以维持体温的平衡。在人体蒸发(出汗)过程中,盐分随汗液流出而损失,血液浓缩,血色素及红细胞增加,血液粘性增高,心脏血管负担加重,从而引起血压下降,为了维持正常血压就更加重了心脏的负担。又由于皮肤大量地排汗,使得肾排出的水分减少,也就影响到肾功能。高温天气还会影响到人的神经活动、运动协调等。为何夏季高温天气人们容易患心脑血管等疾病甚至危及生命也与夏季高温天气关系密切。人们在炎热的夏季食欲往往不佳,营养摄取量下降导致人体能量平衡出现负值;当气温下降后,人的食欲才会变得旺盛,营养摄取量得以补充气温高时损失的能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