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兰儿儿子怎么死的

更新:2017-07-13 09:23:44

查看相关文章

  楚乔传电视剧可谓是越来越好看了,那么楚乔传兰儿儿子怎么死的呢?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怪楚乔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兰儿儿子怎么死的

  兰儿儿子死了,兰淑仪因为隐瞒楚乔的身份才得罪宇文怀,而楚乔杀了唯一知道她儿子下落的宇文怀,间接害得她儿子闷死。谁知儿子因为发现不及时死了,兰儿见到孩子尸体的时候就崩溃了,开始各种暴走。不仅打翻了洛河的供桌,更是丧心病狂的说:一定是洛河不能与自己的女儿在一起,所以派楚乔来带走我的孩子。

  兰儿儿子死了为什么怪楚乔

  兰儿儿子死了,兰淑仪因为隐瞒楚乔的身份才得罪宇文怀,而楚乔杀了唯一知道她儿子下落的宇文怀,间接害得她儿子闷死,楚乔背锅都播了四十多集了,还没等到星月夫妇在一起,这下却等来了背锅夫妇。

  兰淑仪因为隐瞒楚乔的身份才得罪宇文怀,而楚乔杀了宇文怀,宇文怀领盒饭间接害得她儿子闷死,这下楚乔背锅了。不仅背了这个锅,昨晚元嵩#牛骏峰#也和楚乔决裂了,以后见面就是敌人了,淳儿黑化也把楚乔当做敌人。这下精彩了,各种复仇即将开始,楚乔燕洵挺住!

  我们知道《楚乔传》兰儿露面的第一幕就是侍寝,大魏皇帝十分满意她的姿色与床第之欢,于是当即封她为兰淑仪。而后来,兰儿更是诞下了龙子,因为自小聪慧过人,成为太子的强力竞争人选。但是南梁太子萧策却成为兰儿之子最大的障碍,于是兰儿与萧策精神有问题的母亲联手杀害了萧策。这件事被楚乔得知,无法忍受朋友去世的楚乔亲手了结了这个曾经的十二人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