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燕洵为什么放弃红川城

更新:2017-07-20 10:07:38

查看相关文章

  楚乔传燕洵为什么放弃红川城呢?他想干什么呢?那么他为什么放弃红川城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楚乔传燕洵为什么放弃红川城

  在昨天的剧情里,燕洵放弃了红川城准备进攻长安了,就事实来看,燕洵真的是坏透顶了,放弃了生他养他的家乡,把红川城生死至于不顾,但是看了燕洵决定放弃红川城的那一段对白,本宝宝又在心理默默的原谅了燕洵。

  燕洵说他好不容易逃出长安返回燕北的时候,燕北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迎接她,那些跪了太久的百姓,早已软了骨头,甚至希望燕洵不要回来破坏他们的安宁,这样的对待从死人堆里跑出来的燕洵,也难怪燕洵会放弃整个红川城。

  就像楚乔说的,也许正是因为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所以你做什么事情我都会原谅你,所以不管燕洵世子做什么样的决定,剧情一路发展过来,都是局势所逼。

  宇文玥说:燕洵已经没有了家,攻下长安城,燕洵变可以不要红川城这个家。因为在红川城里,已经没有了相亲相爱和写一篇的景象,也没有等待燕洵,疼爱燕洵的家人了燕洵世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