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是谁

更新:2017-07-20 09:30:43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c罗之后又出了个j罗,那么这个j罗是谁呢?j罗全名叫什么呢?j罗又是哪个国家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j罗是谁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íguez),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库库塔。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以及攻击型中场。

  2005年出道于哥伦比亚的恩维加多,2008年加盟阿根廷的班菲尔德足球俱乐部,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足球俱乐部。2013年5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4500万欧元身价转会摩纳哥足球俱乐部。2014年7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017年7月11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被租借至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租约两年。

  2014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代表哥伦比亚参加巴西世界杯,以5场6进球2助攻的成绩获得世界杯金靴奖,对乌拉圭比赛中的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被国际足联评为2014年世界杯最佳进球。2014年7月22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8000万欧元加盟皇马。10月28日,J罗入围2014年金球奖。12月8日,被哥伦比亚媒体《旁观者》和《时代报》评选为年度人物。

  2015年1月13日凌晨,J罗在2014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大会上荣获2014年普斯卡什奖。

  中文名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外文名 James David Rodríguez Rubio

  别 名J罗、哈梅斯、哈罗

  国 籍哥伦比亚

  出生地 哥伦比亚库库塔

  出生日期 1991-07-12

  身 高 180cm

  体 重 75kg

  运动项目 足球

  所属运动队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专业特点 盘带娴熟,脚法细腻,视野开阔,远射出色

  主要奖项 2014年巴西世界杯金靴奖

  2014年普斯卡什奖

  2013/2014法甲助攻王

  14/15赛季西甲官方最佳中场球员

  2015年入围FIFA金球奖23人名单 重要事件 2014巴西世界杯金靴奖

  2014年8000万欧元转会皇马 号 码 11

  位 置 攻击型中场、前腰、边锋

  惯用脚 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