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去世了吗

更新:2017-07-25 09:31:01

查看相关文章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去世了吗?薛甄珠结局死了吗?有没有死?罗子君妈妈结局怎么样?她最后把30万给了谁?罗子君妈妈有和崔宝剑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妈妈去世了吗

  罗子君的妈妈她走路带风,红唇抢眼,精明势力又特护女儿,让人对她是又恨又爱。一人把两个女儿拉扯大的她,深知生活的艰辛,抠搜爱占便宜的小市民形象可谓是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

  以为她和老华侨谈恋爱是为了钱,然而根本原因是为了以后给孩子们减轻负担,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母亲,结局竟然是悲剧!当她病倒住院时,她告诉来看她的贺涵子君是爱他的,又劝子君做个敢爱敢恨的人,还恳请来看她的唐晶把贺涵让给子君。

  罗子君的妈妈薛甄珠也死了,交待遗言,还不忘让子群快点和白光离婚,并把一辈子的积蓄30万全部给了子群。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