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赛程时间

更新:2017-09-28 14:19:37

查看相关文章

  S7总决赛已经打响,那么这个全球最大的英雄联盟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是什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表,以及赛程和时间安排吧。

  s7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由于现在还在入围赛阶段,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对阵详情,敬请期待。

  s7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赛程

  10月19日-10月22日,具体赛程暂时还无从所知。

  s7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时间

  四分之一决赛时间将从10月19日到10月22日。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它是一场为期五周的以《英雄联盟》为项目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由Riot Games举办, 这是一场来自全球顶尖的战队争夺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

  2017全球总决赛将从武汉的入围赛、小组赛阶段开始,然后移师广州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再到上海进行半决赛。最终,决赛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在这里全球召唤师共同见证2017年的世界冠军举起奖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