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和吴京合作什么电影

更新:2017-10-19 20:18:03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网上有一段范迪塞尔和吴京的视频,据悉他们两将合作,那么范迪塞尔和吴京合作什么电影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近日,美国著名电影演员、制片人范迪塞尔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和吴京的同框视频。视频中迪塞尔与吴京“勾肩搭背”, 说着蹩脚的中文“哥们”,吴京则是耐心的一遍遍矫正,看得出两人在一起非常开心。

  随后视频内容进入主题,范迪塞尔表示很荣幸与吴京合作新片,而吴京也自信满满地直言道:你会成为一个新的范迪塞尔。

  范迪塞尔和吴京合作什么电影

  普通网友:有可能是《战狼3》或者是《速度与激情9》

  逗比网友:有可能是《速度与战狼》或者是《战狼的激情》

  两人的代表作《速度与激情》和《战狼》,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叫《速度与战狼》,而更有才的叫法是《战狼的激情》。这是要笑死网友想要继承他们的粉丝吗?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脑洞真是大,好多名字让人笑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