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为什么叫one piece

更新:2017-10-19 20:11:55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乃是当下最火的动漫之一,那么很多人刚看海贼王的小伙伴就有个疑问,海贼王为什么叫one piece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海贼王为什么叫one piece

  小编简单的说,所谓的“ONE PIECE”指的就是大海贼罗杰在临死前让人们去寻找的大秘宝。找到它的人可以成为海贼王。

  所谓的“ONE PIECE”,指的就是大海贼罗杰在临死前让人们去寻找的大秘宝。可以肯定的是,它绝对不仅仅是单纯的财宝或是财富!而且为什么只有罗杰才能登上最终之岛?为什么罗杰将他的一切都埋藏在了那里并等待着别人开启?为什么拥有了“ONE PIECE”就等于拥有了一切?但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这个大秘宝甚至可能涉及到了某些未被世人知晓的东西。

  海贼王罗杰

  漫画从一开始就讲述了,因为海贼王罗杰临死前的一句话而使得大海贼时代拉开了序幕。没有他,我们的主角路飞就不会去当海贼。而到现在为止我们只知道他被处死,可他是海贼王,一个这么厉害的人,比白胡子还厉害的人竟然被征服处死了,为什么?就因为他资质病入膏肓命不久矣吗?为什么非得去自首呢?为什么非要掀起大航海时代、让人们去寻找“ONE PIECE”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