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为什么不办加里奥

更新:2017-10-30 09:00:03

查看相关文章

  当四强之战rng vs skt1的时候,相信大家有一个问题,skt1中单把把都用加里奥取得不错的成果,但是rng这边就是不把加里奥办掉,这是为什么呢?

  rng为什么不办加里奥

  RNG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SKT连翻两局无缘鸟巢决赛后,笑笑西卡在直播间分析了昨天比赛的各类疑惑,其中包括最令玩家质疑的两点:为什么不Ban加里奥和第五局为什么选盲僧。

  这是第二把双方的前三手BP和SKT的第一手选人,SKT在霞洛完全被放出来的情况下还是先选了加里奥,或许是因为kkoma有做RNG的功课,RNG从未暴露过自己霞洛的体系,于是kkoma决定赌一手,并且还让他赌成功了(RNG反手选的是洛+老鼠,并没有选霞),本来RNG想用霞洛将军SKT的,结果被反将了一军。于是在接下来的3盘里,RNG都要自费一个Ban位给到洛或者霞,而SKT却不用Ban,在RNG五场都Ban了杰斯的情况下,Ban位明显不够,所以并不是教练头铁。

  为什么不ban加里奥,就是因为faker的英豪池太深,你针对不玩,而加里奥又是一个非ban即选的英豪,只要学习好抵挡加里奥(尽管没有抵挡好,但是也赢了两局不是吗,阐明这个东西仍是能够针对的),如果ban了的话则太过于忧虑faker其他的套路以及光头发条之类的强力英豪,这俩不对错ban即选,只能放加里奥了。

  这样就能够专心于针对其他方位,而加里奥他必选,小虎选的也都是前四局都不错的。所以吧,我们不要说头铁了,其实ban了加里奥,这个BP会更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