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为“夜会辣妹事件”怒发声明:恶意中伤

更新:2017-11-30 09:37:32

查看相关文章

  11月29日晚,贺军翔在微博上发表声明:“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以来对于这些八卦杂志的报道都是采取一笑置之的态度,但这次伤害影响到我的家人,我不能坐视不管如此无良的报道!对于现今的媒体文化感到病态,未经求证就报道!好友佑威生日,正常朋友的聚会,却也可以被恶意中伤!所以在此说明,不需要浪得社会资源关注此事!”

  11月23日晚,贺军翔被爆与好友通宵欢唱KTV,更是被直击绯闻对象“波波蓁”有亲密接触。

  贺军翔发表声明澄清后,“波波蓁”陈柏蓁的经纪人也出面响应,艺人私下行程只要不影响工作就不会干涉,“我只能说她认识的圈内人蛮多的”并再次强调当天只是一般朋友聚会,“明眼人都知道小美结婚也有小孩,她自己也知道不可能介入人家的家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