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更新:2017-11-30 09:43:16

查看相关文章

  2018年就要到来了,春节将至,在外漂泊的小伙伴们该开始买回家的票了,大家知道2018年春运的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卖吗?开售时间是几月几日?什么时候可以买票?几号开票?预售是哪一天?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详情吧。

  2018年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1)互联网、电话、手机客户端订票预售期30天;

  (2)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预售期为28天;

  目前,按照火车票提前预定政策,根据火车票预售期提前30天的规定,2018年2月15号为除夕,按照提前30天预定,就是2018年1月3号就可以买春运第一天(2月1日)的火车票了。2018年1月18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春节当天(2月16日)的火车票。

  网上火车票取票流程

  购票后,遇以下情形,应当在购票后、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1)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乘车站或下车站不具备二代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的。

  (2)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进站检票时无法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二代居民身份证无法在自动检票机上识读的。

  (3)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

  (4)使用同行成年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息购买儿童票的。

  (5)购买学生票、残疾军人票的。

  (6)按所购车票的乘车日期、车次在中途站进站乘车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出行贴士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