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快运停运了吗

更新:2017-12-05 10:58:28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大家都听说了闽南快运停运了,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闽南快运退出泉州市场,是什么原因呢?为是不开了?泉州到厦门的车还有吗?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闽南快运本月起退出泉州 厦门和漳州两地市场也受到影响

  闽南快运曾经是泉州人出行最快捷的交通工具之一,在没有动车的年代,到泉州汽车站(或中心客运中心)买一张车票就能前往厦门、福州等地。然而,从本月起,闽南快运已正式退出泉州运输市场,同时,厦门和漳州两地市场也受到影响。

  泉州到厦门的车还有吗

  不用担心!泉州闽南快运停运 泉州到厦门坐车并不影响!

  今天都在传本月起泉州闽南快运停运的消息,怀念伤感,都在担心以后厦门到泉州要坐大巴怎么办?其实坐车不会有影响。泉州闽南快运退出后,有部分车辆划归该公司股东之一泉州市汽车运输集团总公司,因此还在车站继续运行。

  不少闽南快运车辆

  时下“赋闲”停车场

  根据市民反映,在梧村长途汽车站、枋湖客运站均有遇到班次减少这样的尴尬情况。

  “以前往长泰方向,每1小时一趟车。今天我11点左右买票,最快下午3点才发车。”前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在梧村汽车站候车大厅,董先生已经在站内候车1个多小时了,他也因此错过了下午的公司会议。同样,乘坐12点40分前往龙海的乘客陈奶奶是一位有着10年车龄的闽南快运“粉丝”,可今天她乘坐的大巴车却已经不是那熟悉的灰色大巴,取而代之的是一辆由其他客运公司代班的金色大巴。

  在枋湖客运站停车场,记者看到十几辆车身写有“闽南快运”字样的大巴车停在专用停车场内,熄火。售票大厅服务台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闽南快运目前已基本停运,所有线路正在调整中。

  动车顺风车冲击是主因

  从班次减少,到公司清算,闽南快运为何会步入如今的困境?

  “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至今,公司就一直是处于亏损。”闽南快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受到动车及顺风车等短途交通工具的冲击,动车速度快、准时,顺风车舒适、方便,都成了许多客运大巴乘客转投的主要原因。

  但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也有听到不同的声音。祖籍永春的黄女士就是一位客运大巴车的忠实乘客,“我老家没有动车站,加上顺风车车费需要80元左右,而大巴车票才不到60元,又能直达家门口,所以一直都是我的首选。”

  “每到节假日,动车车票一票难求,加上现在很多来厦动车都停靠厦门北站,并不会进岛。”旅客吴先生告诉记者,客运大巴车在岛内多处设有站点,有时乘坐起来比动车更加方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出行贴士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