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什么时候的人最多

更新:2017-11-30 09:43:42

查看相关文章

  每年春节春运时刻都是人满为患,几亿的人民都要回家,那么2018年春运什么时候的人最多呢?人潮高峰期是哪一段时间?几号到几号人最多?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详情吧。

  2018年春运什么时候的人最多

  2018年春运回乡高峰时间预计:2月8日-2月15日(除夕 节前一周)

  2018年春运返程高峰时间预计:2月20日-2月26日(初五开始的一周时间)

  2018年春运元宵返程高峰时间预计:3月3日-3月5日

  春运返程高峰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1、注意出行时间

  根据国家春运时间定制在前15天,后25天,而这期间有后25天里,根据上班日期,初六至初十都是开工之日,而初十六至十八是学子开学之日。所以这几日可想而知出行人特别多,理应更注意!

  2、注意出行天气

  现在的天气预报都会有未来三天的的预报,出门前一定要了解天气情况,这样好策划出行方案。如果遇上冰雪天气,最好能调整出行时间,不然就是出行方案要以最稳妥的方式外出,冰雪天气容易出事故。

  3、注意交通工具

  不管是汽车还是火车,飞机,如果遇上冰雪天气这三种交通工具唯有火车的安全系数最高,飞机基本是如果天气不转好,都不会起飞,汽车的安危最不安全,因为道路结冰,天气又不好,而且调整道路上的车辆还不少,很容易堵塞,又容易遇上追尾,每年都能听到高速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所以,建议出行人员还是留意出行安排,能不选择汽车最好。

  4、注意高速路上出行

  在高速路上的出行人员,不管是怎么开,都要与前后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车速一定要控制好,如果是冰雪天气,马路两边的道路肯定是冰冻的,比较滑,所以不能往两边开,尽量保持在马路中间行车。

  如果还赶上下暴雪的同时,如果能找到就近服务区就不要开了,如果没找到,那车辆上的玻璃镜上的雪一定要擦拭掉,不然会阻止视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出行贴士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