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开始时间

更新:2017-11-30 09:44:14

查看相关文章

  春节就要到了,春运时间是怎么算的呢?20158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春运的起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几号到几号?哪一天开始春运?结束时间是几月几日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详情吧。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

  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 星期五 (戊戌年(狗年)正月初一)。

  2018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2018春运开始时间:2018年2月1日

  2018春运结束时间:2018年3月12日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2月1号到3月12号,即春节的前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总共40天。

  这短时期为春运阶段,也是购票最火的日子,所谓一票难求就是在这个阶段出现。

  春运火车票捡漏技巧

  1、放票后45分钟,网购车票预售首日放票后45分钟,再次刷新,没有付款的车票会悄悄地回来。

  2、开车前15天,网购车票,再次刷票,退票不收手续费最后一天,很有可能捡到退票。

  3、开车前2个小时,也坚持刷新12306网络购票页面看看,很多人因为临时有事,会在开车前把票退掉,但是只能说是碰碰运气了。

  4. 跳站购买更容易

  在购买经停列车车票时,可从前一两个车站买起,然后在本站上车,避开热门车站,提高购票成功几率。

  5. 退改签

  退票条件

  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在发站开车前,特殊情况也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火车票网上订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于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登录网站办理退票手续。

  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实行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

  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

  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

  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出行贴士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