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逢更新时间

更新:2017-12-01 09:44:59

查看相关文章

  小重逢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小重逢更新时间:待更新

  小重逢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5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小重逢幕后花絮

  邹新宇此次加盟《小重逢》异常紧张,因为演她妈妈的就是老戏骨王琳。

  该剧是郭艳与王琳继《多少爱可以重来》后的第二次合作。

  两位主演许亚军和王琳虽然第一次合作,但是默契十足,对起戏来火花也十足。

  王琳对许亚军赞不绝口,称其是自己从小到大的男神,很专业、很敬业。

  许亚军和王琳在剧组几乎每天都会聊到孩子的话题,有一次谈到孩子的教育,王琳还潸然泪下。

  许亚军表示王琳老师的“开门呐”让他洗脑到现在,没想到到了《小重逢》里竟来敲他的门。

  小重逢剧集评价

  《小重逢》是一部以喜剧格调为载体,非常“暖心”的都市家庭剧,它颠覆了观众对家庭剧的印象,剧中没有狗血的爱情,没有头疼的婆媳矛盾,《小重逢》在幽默的影视语言里,渗透着生活的哲思,整部剧情感的张力全部来源于家庭成员对于美好重逢那一天的向往,该剧为观众呈现了温情、理解、包容的正面导向,电视文化能够影响观众的生活观念,《小重逢》把具有正能量的、美好的情感向大家全面传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