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主题曲谁唱的

更新:2017-12-06 14:06:52

查看相关文章

  在2017年12月29日上映的电影二代妖精主题曲出来啦?主题曲是谁唱的呢?叫什么名字?歌词是什么?好听吗?下面大家跟小编起来看看详情吧。

  二代妖精主题曲是什么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主题曲MV曝光!陳冠希 献唱《夜来妖》,诠释冯绍峰、刘亦菲 的“反差人妖恋”。

  《夜来妖》MV正式曝光!rap歌词由陈冠希亲自创作,从男主角袁帅角度出发,诠释对狐狸精白纤楚的感情,最后还用“i love you,baby girl”甜蜜表白!人精冯绍峰 与狐妖刘亦菲 的“野兽派”床戏片段也在MV中曝光,可以说很激烈了。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主题曲夜来妖歌曲欣赏:点击进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