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开挂实锤视频

更新:2017-12-06 15:26:36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五五开卢本伟在玩吃鸡的时候,被人说是开挂,那么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呢?五五开有没有开挂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卢本伟开挂实锤视频

 

  视频里面主要从两个点说明了五五开开挂。

  一个是上图,开镜后自瞄汽车后面的人,说五五开这种情况肯定是自瞄。另一个点是下图,8倍镜sks,不屏息基本无后坐力,而且小臂没有动的情况,像我们看周莉莉啊,韦神啊这类高手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些高手的压枪手臂动作都是特别大的,而五五开的动作特别小,基本没有动作。

 

  上面两点就是这位up主主要的证据,当然视频里面分析得要更加全面一些,这里只是做一个简单的说明,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进行搜索。

 

  而昨天晚上五五开直播直接看了这个视频,说问了问了其他的职业选手,说这个操作不难,不过其他的没有啥解释。五五开女友也在微博上说,五五开每天16个小时玩吃鸡,进步很大,并且手感好。而且因为up主在最后嘲讽了五五开,五五开直接说,要去告这位up主,不要钱,只要他给自己道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