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开挂了吗 是不是挂

更新:2018-02-10 13:57:48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微博小智锤韦神上了热搜,两人都是有名的主播,小智最近锤韦神开挂上了热搜,那么韦神到底有没有开挂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韦神开挂了吗 是不是挂

  赛后,韦神表示生气的不行,并且去玩了之前职业项目:英雄联盟。

  但是意外的是全民当家一哥小智今天为全民站台:

  我告诉你这个事我永远都记着,小兔崽子给你出点名就膨胀成那B样,你们不要带VG的节奏,VG人家啥话都没说,被打死了人家都被说旁边的人不乐意了。

  其实这些都不用跟他计较不计较,这玩意按规矩来讲的话肯定先让无风先给他证明一下,如果确定他开挂了那没理,没理这事回头时候咱就算了,但回头时候冤枉我们的话道出找茬回头时候我们再研究呗。

  这家伙在群里说的那一番话贼装比,还什么我们是鹿晗投的,还跟我俩提人,反正伊泽这一块我是能保证的肯定没开,其他人我没看比赛还不大清楚。

  至于韦神到底是不是挂,有没有开挂,相信在广大吃鸡群众眼里已经有了自己的看法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