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豆豆芽是什么歌

更新:2018-03-12 11:18:44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抖音有一首很好听的歌,歌词中有一句让人印象深刻,是豆豆豆豆芽,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豆豆豆豆芽是什么歌

  这首歌曲的名字就叫做“im 豆芽”。

  不过最近有爆出豆芽舞抄袭的说法,前两天在B站上的时候就有人发布了豆芽舞和韩国组合B1A4于2011年在综艺上表演的原创舞蹈被许多粉丝称为萌芽舞的对比视频,通过视频我们可以发现两段舞蹈确实非常相似。

  其实抖音中的豆芽和豆芽舞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生物,其中豆芽指的是抖音的粉丝,一般都会被称为豆芽;而豆芽舞是抖音官方发起的了一个原创挑战,因为抖音的粉丝叫做豆芽,因此这个挑战就叫做豆芽舞了,最近在抖音上面也是非常的火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