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袁杰个人资料

更新:2018-03-12 09:25:26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内地歌手-李袁杰一曲《离人愁》横扫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热歌排行榜第1名 ,“我应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醉里看百花深处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有的踏足已深,有的从未踏足,可不管你来或不来,江湖就在这里。

  李袁杰个人资料

  提起《离人愁》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抖音”,可谓刷屏式出现,全网粗略统计约500万人使用该歌曲作为背景音乐拍摄短视频;累计获赞超5亿次,其中更有单个视频获赞近1000万次,深受网友追捧;《离人愁》原唱-李袁杰也在“抖音”吸粉数百万,挤入“抖音”粉丝量-总榜前100名。

  据悉,《离人愁》演唱者-李袁杰 出生于四川德阳,内地歌手、音乐人,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高中时开始创作歌曲,擅长多元化音乐风格,嗓音纯粹而清亮,深受大家喜欢;2018年4月,签约看见音乐(北京)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

  随着人气的一路飙升,各种合作也纷至沓来,袁杰表示:依然会抱持“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将自己的音乐以多元化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同时也将内容做得更加精致,在烽火弥漫的网络时代里,继续策马奔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