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为什么没参加跑男

更新:2018-05-04 14:22:15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跑男有一期是ninepercent参加的,但是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却没有去参加,大家都不清楚蔡徐坤为什么没参加跑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蔡徐坤为什么没参加跑男

  对于这个问题蔡徐坤粉丝团官微在微博上发了条信息:

  告全体ikun:

  这次坤坤未能参与跑男录制,非常遗憾,他一个人单枪匹马,他曾说“因为不再是单枪匹马,所以不再害怕绽放光芒”,我们要做他的后盾和依靠,数据才是底气!

  粉丝团体是偶像的另一面,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坤坤更是正能量偶像,我们应当做正能量粉丝,官微支持大家维护正当权益,理智诉求,切勿发表不当言辞,成为别人利用攻击他的矛。

  来到这里一切归零 单枪匹马出击,莫名其妙的罪名都得背。

  对于跑男一事我们深表遗憾,同时期待坤坤未来和各大平台的合作。

  蔡徐坤作为9人团体中C位出道,是团队的重要成员,他尊重团队精神和团队安排。

  所以请ikun不要擅自揣度和发酵事件原因,请官方给出合理解释。

  参加跑男的又

  NNINEPERCENT陈立农 范丞丞 justin黄明昊 林彦俊 朱正廷 王子异 小鬼 尤长靖8人将于近期参加奔跑吧录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