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8-05-14 16:46:35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的嘉宾都有哪些人?是原班人马还是换人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中餐厅第二季嘉宾名单

  湖南卫视美食文化真人秀节目中餐厅第二季即将于6月份在法国科尔马小镇录制,第二季嘉宾如下:

  她是千姿百态的银幕女神,也是乐享生活的美食达人:舒淇

  他是腹有诗书的知性导演,也是有板有眼的厨艺新手:蘇有朋

  他是灿若骄阳的全能偶像,也是手艺精巧的邻家少年:王俊凯

  他是热情率真的热血主唱,也是麻辣川香的厨房好手:白举纲

  还记得第一季收官时周冬雨喊话赵丽颖吗,当时冬雨告诉她,薇姐说参加过这个节目的女明星,更加容易嫁出去~。听到这话的赵小刀马上就表示说如果冬雨嫁出去了,她就马上去报名参加,虽说冬叔现在还没有嫁出去,但似乎她很成功的把赵小刀忽悠来了!

  节目组的固定嘉宾也实现了大换血,但是网友们却非常期待新嘉宾与黄晓明这位店长之间的磨合。而此次节目将会在法国的科尔马小镇进行录制,该小镇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旅游地,而且这个镇上有非常多中国人。具体嘉宾请以实际录制为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