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更新播出时间

更新:2018-05-14 16:50:54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是几点?哪一天?第二季有没有比第一季好看?在哪里拍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中餐厅第二季更新播出时间:原定2018年7月13日晚上十点播出的《中餐厅2》延至下周五7月20日播出。

  中餐厅第二季播出卫视:湖南卫视

  中餐厅第二季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

  中餐厅第二季每集长度:约85分钟

  《中餐厅》导演刘利辉则在推介中表示,作为连续11期蝉联收视冠军的《中餐厅》,第二季将在核心价值、核心亮点上坚持节目自身特色。在此基础上,明年节目的变化则令人期待。包括新的强大明星阵容、新的拍摄地、增设的飞行嘉宾和新的音乐和后期元素,将助力《中餐厅》第二季成为明年最好看的慢综艺之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