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接吻是几月几日哪一天

更新:2018-07-06 17:32:53

查看相关文章

  国际接吻日时间:每年7月6日

  国际接吻日,也称为世界接吻日,节日定在每年的7月6日。又名国际亲吻节(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这个节日由英国人率先发起,1991年得到联合国的承认。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上的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成为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国际接吻日介绍

  国际接吻日,大家也叫为世界接吻日,为每年的7月6日。又名国际亲吻节

  (InternationalKissingDay)。这个节日首先由英国人发起,二十年前得到联合国的批准。接吻,是一种古老而风行的示爱方式,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现代心理学告诉人们,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而男性也喜欢去吻自己所钟爱的女子。每年的这一天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以俄罗斯城市莫斯科最负盛名,比赛参加的男女有机会赢得各种奖品和礼品。

  吻的含义

  吻额头=疼爱你;

  吻眼睛=想你吻他;

  吻鼻子=希望再见你;

  吻唇=只爱你一人;

  吻舌=想和你过一辈子;

  吻耳朵=逗你玩;

  吻脸=想和你做朋友;

  吻脖子=要你一人;

  吻手=崇拜你;

  随便吻=不想你离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