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为什么撤档

更新:2018-07-18 11:28:1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在7月13日上映的电影阿修罗上映短短几天,却突然撤档,这是什么原因呢?阿修罗为什么会撤档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阿修罗为什么撤档

  投资7.5亿,上映三天票房只有4641.01万,电影《阿修罗》主动撤档了,这是为什么呢?

  对于紧急撤档,影片宣传方回应称“不清楚原因”,出品方之一真鉴影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并非影片本身的问题,更多的是猫眼评分等不公正的市场环境所致。

  片方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质疑猫眼评分不公平

  声明里,片方指出在零点场结束后,两个平台给出的分数截然不同,认为这“属于超级异常现象”,是“有组织、有预谋的‘黑水行为’”。

  “经过调查发现,凌晨三点钟前后,一批猫眼用户‘幽灵’般在5到10分钟时间内,完成电影《阿修罗》在猫眼平台上的映后打一分和无底线恶评‘工作’。这些账号,50%属于喵龄极短、首次购票的‘小白账号’,还有40%的账号级别较高,但也不难发现他们属于长期从事给各项目打满分工作的‘老水账号’。”

  毕志飞还重点指责:豆瓣的评分太扯了,《阿修罗》才3.1分,他很气愤,他认为:本来绝对应该在9分以上的《阿修罗》竟然被打成“烂片”!

  阿修罗 (佛教含义)

  阿修罗(梵文:Asura;巴利文:Asura),亦译为阿须罗、阿索罗、阿苏罗、阿素落、阿须伦、阿须轮,直译为“非天”,意思是“果报”似天而非天之义,也就是相对于“天人(即天众、提婆)”的存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