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是谁抖音

更新:2018-07-18 09:17:2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抖音了很多视频的评论区都刷起了孙伟,很多网友不知道这个孙伟究竟是谁,那么这个孙伟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孙伟是谁

  孙伟抖音里一个漂亮的女孩的前男友。

  孙伟是来源于抖音号“不二街探”(bu222)一段视频中的男主人公,孙伟狠心跟女友分手,正好“不二街探”街坊偶遇到了正在伤心行走的女友。而正是在这段对男朋友说的话中该女孩道出了自己的深情并且希望孙伟能够回到她身边。

  十万火急!全宇宙寻找孙伟!如果你身边有个叫孙伟的请务必让他看到!

  哎,小姐姐你好我们是不二街探的,你有什么想对前任说的话。 孙伟,虽然我爱你,但是我忍不住想骂你; 像我这么好的女孩你都想和我分手,你是不是眼瞎了; 就是,如果你们以后遇到一个叫孙伟的男孩,千万不要跟她谈恋爱,因为那是老娘用剩下的。(霸气!) 就是,你们这一段一定要播出去,让他看见; 就是这样他,可能乖乖就回到我身边了吧,他把我微信删了,我没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