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plus配置

更新:2018-08-27 15:06:46

查看相关文章

  荒野行动plus游戏已经即将正式上线了,很多想玩的小伙伴担心自己的电脑机子配置不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荒野行动plus配置需求吧。

  荒野行动plus配置

  操作系统: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内存:4 GB RAM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 3GB 可用空间

  其实可以看到整体的配置要求还不是很高。

  荒野行动plus最新新闻

  2018年8月24日——8月31日,每天 12:00 和 20:00 开启抢码活动。每场数量有限,抢完后立即开启开下一场次抢码倒计时。

  2需登录后,填写手机号码,才可参与抢码活动,且每个帐号仅能成功抢码1次。抢到的激活码与登录的帐号绑定。

  3已有激活码帐号、已激活帐号不可参与抢码活动。

  4《荒野行动 Plus》团队有权对非正常参与活动的帐号作出取消测试资格的处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