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二皇子结局是什么(怎么样)

更新:2019-12-16 17:32:04

查看相关文章

《庆余年》正在热播,是由腾讯影业携手新丽电视承制作,由深蓝影业、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腾讯视频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刘端端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 。


庆余年二皇子结局是什么?

这次在电视剧《庆余年》中,刘端端饰演的二皇子圈了不少粉丝。在原著中,二皇子这个角色结局自杀身亡。其实在剧中也能看得出,二皇子对庆帝的意见一直很大,但是以他的个人实力自然 是扳不倒庆帝的,毕竟姜还是老的辣,所以二皇子一直都在寻找合适的机会对庆帝下手。

直到范闲的出现,二皇子看中范闲的身份,感觉自己的希望来了。他有意拉拢范闲站在他这一边,目的就是想让范闲帮助他继承皇位。结局刺杀皇帝失败后,长公主、太子、二皇子、皇后自杀了。二皇子聪明好学,但是城府极深,这个人物不得不说他是很有胆识的,尽管他出身不高,但是为了能够将皇位据为己有,集合各方势力为自己保驾护航,但是他的缺点就是太急躁了,过早的将范闲推到对立面。


庆余年二皇子扮演者(演员)是谁?

《庆余年》中二皇子的扮演者是刘端端,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本科。

2008年,入选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候选演唱者。2011年,开始与音乐制作人谭旋合作,先后为《倾城雪》、《美人天下》等影视剧作曲。2013年,出演年代传奇剧《镖门》。2014年,参演电视剧《嘿,老头》。2016年,为电视剧《小丈夫》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疯狂爱》。2017年,参演的古装武侠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上映。2018年,在古装权谋剧《庆余年》中饰演二皇子李承泽。2019年,其主演的战争电影《八子》上映;同年,出演的电影《诛仙1》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