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长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9-12-18 08:27:52

查看相关文章

《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庆余年》于2019年11月26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


长公主是谁饰演的?

长公主是由李小冉饰演的。李小冉,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长公主是个怎样的角色?

长公主是林婉儿的生母,她的权利仅次于庆帝,是一个倾国倾城,心狠手辣的人。

长公主和太子有一段奸情,后来被范闲告发,长公主被软禁,太子被废。


长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长公主叛乱不成,最后自杀了。长公主派人刺杀范闲未遂后,范闲把长公主和太子奸情告诉了皇上。长公主被软禁,太子面临被废除危机。之后长公主安排人去刺杀皇帝,同时还和叶家、秦家勾结,得知真相的皇帝派范闲回京求助,最后长公主阴谋被拆穿,叶家实际上是皇帝的卧底。刺杀失败后,长公主、台子、二皇子、皇后自杀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