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叶轻眉怎么死的,庆帝为什么要杀叶轻眉

更新:2019-12-17 17:05:33

查看相关文章

叶轻眉,《庆余年》中的角色,范闲的母亲。从电视剧一开始便已死去,但是她的影响贯穿着整部电视剧。


庆余年叶轻眉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

庆帝设了一个计,调走了范建,调走了陈萍萍,自己也离开,甚至五竹都不在。就在叶轻眉生范闲的时候,挑拨起保守势力,攻入别院,杀死了叶轻眉。


庆帝为什么要杀叶轻眉?

叶轻眉要建立一个人人平等的大同世界,皇帝和她就是天然的阶级对立。

所以与其说庆帝想杀叶轻眉,不如说庆帝代表的封建势力要杀她。

然而在这之外,神庙更想杀叶轻眉。神庙是上个文明的遗留,指导控制着这个重启文明的发展,对于这个文明而言,仿佛是真正的神。

叶轻眉追求宪政的社会进程,必然会带来工业化发展,然后就会打破“神庙”所设定的环境威胁上限。所以“神庙”作为地球母亲的角色,也将防患于未然。

是神庙强行在她生产之时调走了五竹,让她死于自己最虚弱的时候。这其中神庙或者与庆帝达成了什么协议,神庙对庆帝杀叶轻眉的心思有没有推波助澜也未可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