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五竹真正身份(是机器人吗)

更新:2019-12-17 16:35:19

查看相关文章

《庆余年》正在热播。五竹是《庆余年》中的神秘角色,范闲母亲叶轻眉的仆人,武功深不可测,是四位大宗师以外的隐藏大宗师,其武功之高,更在四大宗师之上。平时沉默寡言,双眼上蒙着一块黑布,容貌清秀,似乎永远不会老去。三十年前被叶轻眉从神庙中带出来后,一路相随保护,叶轻眉太平别院遇刺时他被神庙中人调虎离山,因而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之后返回太平别院救出了范闲,并把他带到了澹州,自小就开始教导范闲,是范闲最在乎的亲人。


庆余年五竹真正身份是什么呢?是机器人吗?

五竹的真正身份是一个生化机器人。虽然外表和普通人一样,但内在全都是机械零件,只是看上去像正常人而已。

五竹被创造出来很久了,是上个高度发达的高科技文明留下的产物。那个高科技文明创造出了很多高科技产品,攻击力很强,但控制力一般。上个文明毁于一旦就是因为研究出的武器太厉害,最后自己没控制好,导致整个星球的生物毁于一旦。


庆余年五竹为什么蒙住眼睛?

五竹最厉害的不是武功而是眼睛,五竹的镭射眼可以轻易毁掉一切。为了保证安全,神庙蒙住了五竹的眼睛,不准私自摘下黑布,所以五竹从来没用过。神庙是上一个文明存在过的最后证明。


庆余年五竹结局是什么(怎么样)?

范闲入京之后,曾经独自离开了一段时间前往北齐和大宗师苦荷打了一架,又杀死了神庙派来想要对范闲不利的另一位使者,因此受了伤。大东山事件之时,被庆帝以范闲为饵引出。后来隐约想起了一些事,被诱导回博物馆,洗去了所有的记忆。范闲在神庙中找到五竹时,被他刺了一剑,范闲在雪中枯坐一夜,虽未成功唤醒他的记忆,却依然将他带回了中土。在皇宫广场前隐隐记起了叶轻眉的死因,对庆帝产生厌恶之意,凭借一人杀退了三千禁军,最终以重伤之躯杀死了庆帝。结局时在大东山上养伤。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