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微博之夜举办时间

更新:2019-12-17 15:35:30

查看相关文章

微博之夜是新浪网在中国大陆主办的综合类荣誉典礼,创办于2004年。该荣誉典礼是每年盘点和评选年度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综合性荣誉典礼,前身为新浪网年度十大新闻评选颁奖晚会、新浪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新浪网络盛典。微博之夜的重要奖项为:年度电影、年度电视剧、年度导演。


2019微博之夜举办时间2020年1月11日

2019微博之夜举办地点国家游泳中心(北京水立方)

2019微博之夜参与嘉宾: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R1SE(周震南,成员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李宇春,蔡徐坤,华晨宇,薛之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颁奖典礼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