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网剧可参评白玉兰

更新:2019-12-17 14:32:04

查看相关文章

第26届上海电视节将于2020年6月8日至12日举行。


2020年第26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征集"具体内容:

2019年12月16日,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全面启动节目征集,根据公布信息显示,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卫星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或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可报名参加中国电视剧类别所有奖项的评选。

仍分为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等四大板块,线上报名地址也仍是上海电视节官方网站www.stvf.com。报名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细则中还提到"节目一经报名即视为参加中国电视剧类别所有奖项的评选。"这表明明年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中将对网剧和上星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一视同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