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庆国中的神庙是什么地方

更新:2019-12-17 14:37:38

查看相关文章

《庆余年》是由腾讯影业携手新丽电视承制作 ,由深蓝影业、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腾讯视频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 。


庆余年中庆国的神庙是什么地方?

一开始神庙仅仅只是一个传说,而读者们也只当它是传说,是那个时代的人们误解后的一个东西。后来,肖恩讲了他和苦荷的故事,于是神庙就成了真实的存在。

神庙是一个军事博物馆,其中收藏了史前人类的几乎所有的武器。庆余年中的背景是很久以后的地球,当时的世界因为战争毁灭了。这个博物馆却因为种种原因保存下来了。

中央电脑因经历了人类的灭亡,认为先进的武器和科技会导致人类加速灭亡。所以,中央电脑禁止先进的科技和武器流入庆余年的世界。


叶轻眉是现代人,灵魂阴差阳错穿越到神庙,而所谓神庙实际上是个军事博物馆兼避难所,科技发达,叶轻眉出现在神庙是命中注定的结果。

神庙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叶轻眉很大“帮助”,叶轻眉的重狙击枪和生化机器人五竹都是从神庙带出来的,为叶轻眉打下了事业基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