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想见你李子维是谁,是王全胜吗

更新:2020-01-07 14:13:09

查看相关文章

台剧《相见你》是由柯佳嬿 / 许光汉 / 施柏宇 / 颜毓麟 / 严艺文 / 张翰 / 林鹤轩 / 郭文颐 / 章广辰 / 张毓晨 / 梁洳瑄 / 朱芷莹主演的爱情 / 悬疑 / 奇幻剧。正在爱奇艺/腾讯平台热播中。


电视剧想见你李子维是谁,是王全胜吗?

这部剧不是单向穿越,而是两个人的穿越。

确实存在黄雨萱、陈韵如、王全胜和李子维这四个人,但故事却只是发生在黄雨萱和李子维身上。

一次是因为过度思念而回到陈韵如身体里的黄雨萱,一次则是从李子维去到王全胜身体。

在陈韵如“性情大变”之后,我们会发现,李子维对她渐渐开始喜欢了,也就是说,李子维喜欢的是陈韵如身体里的“黄雨萱”。

而根据陈韵如舅舅的说法,她在第二年还是因为意外去世了(这个意外可能就是和一开始的袭击有关)。

李子维在2003年遭遇车祸,穿越到2010年,去到了黄雨萱的时代,以王全胜的身份和她开始了一段两人的甜蜜爱情。

因为2017年王全胜的意外离去,老去的李子维又再度上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