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想见你凶手是谁

更新:2020-01-07 14:39:27

查看相关文章

台剧《相见你》是由柯佳嬿 / 许光汉 / 施柏宇 / 颜毓麟 / 严艺文 / 张翰 / 林鹤轩 / 郭文颐 / 章广辰 / 张毓晨 / 梁洳瑄 / 朱芷莹主演的爱情 / 悬疑 / 奇幻剧。在爱奇艺/腾讯平台播出。


电视剧想见你凶手是谁?

1.心理医生,莫俊杰是被冤枉的。

第一次袭击陈韵如的就是心理医生(心理医生听磁带穿越到了班长身上)。心理医生是班长的弟弟,两人长的很像。

2.陈韵如自杀

陈韵如在被关起来的时候,看着李子维和黄雨萱在谈恋爱的点点滴滴,知道李子维喜欢黄雨萱这种类型,陈韵如会偷偷模仿黄雨萱说话,在抚摸李子维的脸。在她回到自己的身体后,模仿黄雨萱的行为,但被李子维看出拆穿后,又受伤了。在周围人又发觉陈韵如变回了沉默寡言的样子,坦言并不喜欢这种性格,陈韵如便觉得世界上没人需要她了。加上她本来就是一个敏感、自卑和对这个世界没有留恋的人,所以就自杀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