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天下何人配白衣演员表

更新:2020-01-09 14:55:04

查看相关文章

《天下何人配白衣》将由陈飞宇、罗云熙领衔出演,是双男主的古装仙侠剧,根据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改编而成。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是肉包不吃肉的百万字长文。讲述了满手血腥的踏仙君墨燃重生回到了十余年前的年少时代,重历人生,发现了许多前世不曾觉察的秘密,明白了前世曾经错失的感情。最终在其师尊楚晚宁的帮助下,阻止了尘世颠覆,拔除心魔,立身为善的故事。


电视剧天下何人配白衣演员表:

陈飞宇饰演墨燃:字微雨,死生之巅掌门之侄(实为儒风门城主南宫严和名妓段衣寒之子),少主薛蒙的堂兄,前世的踏仙帝君。幼时颠沛流离,在母亲死后,依照其遗嘱,踏上了去往湘潭寻找荀风弱的道路,在即将饿死之际被初次下山的楚晚宁所救。去往湘潭之后在醉玉楼找到了荀风弱,被醉玉楼所收留。后来被真正的死生之巅公子墨念陷害,多次替他顶罪,最终忍无可忍,放火烧了醉玉楼。来到死生之巅后成为了楚晚宁座下的一名弟子。后因摘花被楚晚宁鞭打,于楚晚宁闭关时发现师昧(华碧楠)意图对楚晚宁种下“八苦长恨花”,后自愿代替楚晚宁成为种下长恨花的对象。

罗云熙饰演楚晚宁:死生之巅玉衡长老。人称“晚夜玉衡,北斗仙尊”,结界宗师。实为怀罪寻得的一段炎帝神木雕刻而成,容貌与两百年前临安古城中的楚公子楚洵很是相像。是因怀罪早年因养父死去心生怨恨而与鬼王合谋,使无辜的楚澜被陷害而死,寻来神木也只是想还给楚澜一具身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