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更新时间

更新:2020-01-09 17:54:18

查看相关文章

《余生,请多指教》是由吕赢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杨紫、肖战领衔主演,翟子路、马渝捷、李沐宸、李昀锐、章煜奇、赵诗意、夏志卿、郝文婷等联合主演。

该剧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余生,请多指教》于2022年3月15日20点20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腾讯视频22点上线。

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五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

腾讯视频:每天22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余生请多指教》一共29集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演员表:

杨紫 饰 林之校

肖战 饰 顾魏

翟子路 饰 顾肖

马渝捷 饰 高浠

李沐宸 饰 三三

李昀锐 饰 邵江

章煜奇 饰 金石

赵诗意 饰 印玺

夏志卿 饰 林建国

郝文婷 饰 李慧娟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剧情简介:

即将大四毕业的林之校在毕业前夕跌落人生谷底,父亲患癌住院,不得已放弃外地的名企工作机会,和男朋友分手。所有对于爱情和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都在这一刻破灭,恰好这时,父亲的主治医生顾魏走进了林之校的生活。

爱情开始的时候,我们往往都不知道是爱情,两个都曾在爱情中受过伤,不相信爱情的人,开始一步一步相识、相知、相爱,有过怀疑和波澜,也有过误会和遭遇人生的低谷,但两人在相爱的过程中,愈发感受到对方才是那个能够托付余生的那个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