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野生厨房3》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8 16:25:08

查看相关文章

《野生厨房》是芒果TV、原子娱乐联合出品制作的美食探寻真人秀。

节目由“野生兄弟团”,自驾前往各种“野外”寻找各种有地域特色的野生食物,用原生态的食材和烹饪方法还原生活的本味,旨在唤醒人们体内的野性,倡导都市人活出新态度:要回归自然找寻本心,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就是要去“撒野”。


综艺《野生厨房3》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2020年10、11、12月在芒果tv播出


《野生厨房》作为一档美食探寻节目,会有一种在公路上行进的感觉。三位固定MC和飞行嘉宾翻山越岭去到各个地方寻找当地特有的食材,在此过程中可以发现和理解当地的文化,会产生因食结缘的感情,然后再创意出自己的野生料理。每一道精心烹饪出来的食物,不仅是对当地城市的一种解读,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嘉宾们不是用燃气灶进行做菜,而是用自然的野趣横生的烹饪方式,在自然的环境中做出美食。同时,其所用的食材是在当地自然中寻找的最新鲜、最地道的,最后烹饪出来的也是最独特、最新鲜、最原汁原味具有野味的食物。 

《野生厨房》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当下年轻人开始习惯于点外卖的快餐式生活节奏中,人们反而会对能够花时间出游、野餐有了更多的向往。《野生厨房》的特别之处在于更像一部美食纪录片,“是综艺和纪录片的混搭型创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