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第三季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8 16:52:46

查看相关文章

《声入人心》是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共12期,第一季由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三位音乐人作为出品人;第二季由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三位音乐人作为出品人。节目由舞台公演和真人秀两部分组成,由3位出品人在100天内对36位演唱成员进行分组打磨、陪伴成长,最终选出6位首席演唱者获得美声音乐会全国巡演和发行音乐专辑的机会。

《声入人心》第三季播出时间:未定

《声入人心》第三季参与嘉宾:未定


《声入人心》第一季

该节目于2018年11月2日起每周五20:10接档《幻乐之城》在湖南卫视播出,于2019年1月18日收官。

《声入人心》第二季

节目于2019年7月19日起每周五20:10接档《巅峰之夜》在湖南卫视首播,节目于2019年10月4日收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