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潮流合伙人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8 17:41:01

查看相关文章

《潮流合伙人第二季》是由爱奇艺推出一档聚焦潮流热点,并致力于营造潮流文化交流的经营体验节目。

2020年10月22日,爱奇艺网综《潮流合伙人第二季》官宣阵容,陈伟霆、欧阳娜娜、范丞丞、THE9刘雨昕、周扬青确认加盟。11月17日,为期近一个月的节目录制杀青;18日召开以“FOURTRY FAMILY PARTY”为主题的发布会。


综艺《潮流合伙人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于2020年12月4日起每周五12:00在爱奇艺播出


综艺《潮流合伙人2》节目背景:

《潮流合伙人第一季》让五位潮流合伙人从选货、陈列到售卖全部亲力亲为,包括店外揽客、亲自运营店铺海外自媒体账号等行为,用实际行动呼应“真经营”的节目理念,向大众传递潮流文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